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新闻 >

楚留香手游 不追求修为的玩家玩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38:21

楚留香手游:不追求修为的玩家玩些什么?

《楚留香》是网易首款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拥有广阔的无缝大江湖,凌厉写意的轻功战斗,开放的性格养成,自由的行当系统,没有“线路”的江湖奇遇。

有玩家说它又肝又氪,选择了离开。然而留下的大多数人,却都是平民玩家。他们非氪非肝,享受着江湖的乐趣,玩出了自己的游戏体验。

【日常登录只为跳楼?】

很多玩家都沉迷于跳楼这项极限运动,甘愿冒着摔残摔死的风险。武当金顶,鸡鸣寺顶,夫子庙,少林寺大佛都是登高党们势要征服的地方。

有少侠从夫子庙飞下来,摔残在金陵城繁华的街区上。来来往往的人,策马从他身上踩过,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看热闹,唯独没有人出手相救,连扔个铜钱的都没有,真是世态炎凉。

小姐姐们爱组队登高。摔残后放弃所有的救援和自救。顶着残血爬回云梦,也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一路还吸引了不少别派的少侠加入队伍。下次是不是组织一个摔残爬行马拉松赛?

认真来华山论剑的少侠表示,对手实在身残志坚。既然都这样了就别来论剑了。我是来打架的可不是来扶你的。最后十秒小砍一刀,以示敬意吧。

【调戏互撩不能少】

NPC明星团成员不断壮大。萝莉控喜欢戏弄暗香的宁宁,被她蹦蹦跳跳追着打,掉血都是美滋滋的;云梦掌门叶澜曾是一代妖女,御姐控们爱她成熟慵懒的迷人风姿;武当掌门萧疏寒,坐镇金顶,每日里闲看天上落雨般摔下来的玩家,而他周围,守护的小姐姐们从未缺席过。

华山穷的梗火了,江湖中卖艺献唱的人也多了。世界频道变身KTV,连天机阁都出了撩一下表情包支持玩家的娱乐精神。对唱接词的少侠们总能互相欣赏。

雁门关可以说是游戏中厮杀最激烈的战场,而且高手如云。在刀光剑影中爱上敌对方的妹子,这场烽火佳人的戏码令人心生羡慕的同时,也不禁感叹,这位武当的师兄果然人才风流。

《楚留香》手游为热爱武侠的玩家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古代江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以上只是玩家创意玩法中很小的一部分。更多有趣的故事和精彩互动等你来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