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新闻 >

楚留香玩轻功摔到残废? 专业接骨了解一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57:45

网易《楚留香》手游打造了一个纯粹真实的武侠世界。游戏的地图中拥有多处高海拔建筑,可使用轻功攀登而上。而高处掉落会残废的设定让很多玩家沉迷于摔残和救援的游戏,乐此不疲。

【轻功登顶谁更高】

游戏的四大段轻功系统,满足各种情景下玩家对轻功的需求。五大门派定制特效,各有千秋,好看又好玩。除了出行用途外,许多少侠都热爱使用轻功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探索和征服地图中的制高点,成为部分休闲玩家的日常挑战。

【高空失足有危险】

玩家在轻功飞行的过程中,如果一不小心没了力气掉落下来,可能失血过多,需要时间等待血量回复;掉落高度过高,则会进入残废状态,寸步难行。升级玩法带来了更多真实的武侠体验。

【跳楼玩法超皮的】

许多玩家喜欢和好友组队跳楼。在武当金顶或者夫子庙等高处,喊出各种花式的口号,纵身一跃,体验飞翔的快感。一旦坠落在地摔成残废,无法站立奔跑,只能在地上爬行,好笑又好玩。

【残废乞讨快给钱】

玩家可以选择原地打坐静静恢复;选择求助,可以邀请江湖少侠前来相助运功疗伤。如果遇上一群只爱围观看热闹的队友,也可选择哭诉,乞讨铜钱什么的和残废的姿势最配了。

【专业接骨了解一下】

在游戏的几处热门登高场所,长期蹲守着这样一群玩家。他们打着专业接骨的旗号,组成了各种江湖救援小队,专为救助摔残的少侠。只要一句话,立马就有十多个人前去为你加油助阵,运功疗伤。

《楚留香》手游里像这样轻松休闲的高自由度玩法还有很多。一起来古代江湖体验骑牛偷瓜、划船挖宝的乐趣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