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脸谱获取攻略 楚留香手游脸谱要如何获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4-20 12:25:09

楚留香手游中命格有很不错的属性加成,还可以任意变脸,十分的帅气,那么脸谱要怎么才能获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首先,脸谱位于命格区,我们需要先点击命格,进入脸谱区

(2)找到脸谱商铺NPC,对话后进入商铺购买脸谱,买买买,就是那么任性!

脸谱商铺NPC“小红”的位置——金陵458,776

(3)选中自己喜爱的脸谱,点击购买。例如目前正在购买世外高人脸谱

(3)当购买完成后,会出现“售罄”字样,购买后当然是选择使用~

(4)需要注意的是,点击使用后脸谱并没有直接换上,也不在包裹中,我们可以点击“查看”进入自己的脸谱库。当然如果手快没有点击查看,我们也可以通过命格——脸谱进入自己的脸谱库中。

(5)此时,在脸谱区已经出现了刚才购买的“世外高人”脸谱,选中脸谱,点击装备,就成功变脸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