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如果有时光机 你会选择怎样的命运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56:40

楚留香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十分真实了,完美的还原了古代的中原武侠江湖,每个人在江湖中所遇到的种种奇遇经历以及各种不同线路的剧情故事,这款游戏最吸引玩家们的地方就是捏脸系统了,如今这款游戏又新增了一个命格系统。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可以】

命格系统,让玩家脱离固定养成的线路。做枭雄还是大侠,是杀手无情还是浪客剑心……人性可以很复杂也很矛盾。如果厌倦了一味地仁慈善心,大可选择做一个以邪魅狂狷闻名江湖的人。

楚留香:如果有时光机你会选择怎样的命运呢?[多图]图片1

游戏的过程伴随着性格的养成,玩家会收集到不同的命格脸谱。花样繁多的脸谱,代表着不同的性格属性,打造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江湖面孔。

楚留香:如果有时光机你会选择怎样的命运呢?[多图]图片2

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会在命格系统中留下足迹,同时对未来的江湖之旅产生不同的影响。日常行善,平易近人的玩家会赢得百姓拥护。作恶多端,可是要遭NPC白眼,下雨天更有几率被雷劈到。正义还是邪恶,八面玲珑还是耿直方正,在这个江湖,你的未来由你掌控。

【NPC亦敌亦友】

真实鲜活的NPC为《楚留香》江湖带来了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他们拥有自己的生活行为,可撩可击杀,可培养感情,可喝酒谈心……魅力十足的角色如方思明、萧疏寒等,受到玩家的喜爱和拥簇;而爱碰瓷的梁妈妈、强卖福袋的小女孩这些NPC却爱主动招惹玩家。

楚留香:如果有时光机你会选择怎样的命运呢?[多图]图片3

回到门派驻地,守卫弟子会亲切与你打招呼;卖瓜的摊贩脾气暴躁,偷了他的瓜,会一路追杀你;少林寺中的本分和尚,遇到不同性别玩家时反应全然不同……

楚留香:如果有时光机你会选择怎样的命运呢?[多图]图片4

【你的选择改变他人的命运】

当玩家沉浸江湖之中,与人物一起感受了他们的故事,善恶再也难以泾渭分明。《楚留香》多结局的设计,让玩家的选择可以影响剧情的走向,甚至决定NPC的生死。

楚留香:如果有时光机你会选择怎样的命运呢?[多图]图片5

随着中原故事的完结,新剧情蝙蝠岛故事即将登场。先声夺人的原随云,会否像小说中一样走向他最终的结局?可爱的金大小姐是情归胡铁花还是难逃香消玉殒的命运?玩家的选择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

真实的江湖冒险,在于与无数正邪难辨的人打交道。遇到的NPC是生是死,是敌是友?面对情义是非的无数次选择,是不忘初心又或生不由己?少侠只能自己定夺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