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沧海装备洗练攻略 沧海洗什么属性好

来源: 楚留香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5-23 20:51:09

楚留香手游沧海是外功属性的门派,那么楚留香手游沧海装备洗什么属性好?依然是洗攻击属性来提升伤害还是洗防御属性来保证生存呢?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沧海的装备洗练属性效果吧!

楚留香手游沧海装备洗练攻略 沧海洗什么属性好

属性选择:

武器饰品:主属性攻击、其次选御

衣服防具:体、格挡、元抗(属性抵抗)

洗练手法洗出一项属性攻击后,用初级翠玉锁定了那项属性攻击继续洗,洗出后,再用高级翠玉锁定2项属性攻击,继续洗练第三条主属性攻击,量力而行。十分费钱。

洗第一条是用初级翠石,洗第二条用中级翠石,洗第三条用高级翠石;

如若洗出的主属性攻击大小值不理想,可用装备来回继承法刷,比较省钱,不同装备继承上限不同,继承会重置属性,70级21,80级23,90级25。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沧海装备洗练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在给沧海选择洗练属性的时候最好优先选择符合自己门派属性的攻击,其次再去考虑防御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