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云梦特技克制详解 成为一个合格的奶妈

来源: 楚留香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6-25 17:49:51

楚留香手游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奶妈,选择合适的特技十分必要,那么楚留香手游云梦选择特技克制怎么样?需要花多少钱入手?下面小编带来楚留香手游云梦特技克制详解:

楚留香手游云梦特技克制详解 成为一个合格的奶妈

问效果如何的话,我只能说是高不成低不就,lz现在是克制两件套,触发的几率也不高,只是用起来会有“啊原来我打了这样一个特技”的感觉。

由于云梦的cd100秒左右才能放一个绝学..要打人才能增长怒气(奶也增加),以lz的看法现在新秀都是碾压,或许在持续时间较长的高难本有优秀的表现。(比如侠士雪山)

还是很推荐的,也是1~2w左右。

各位云梦请克制,不要让这个特技突然水涨船高,因为不堆多件效果确实不够优秀。

补充:

四件克制,在触发下配合输出技能,能做到3040秒一次绝技。对平民来说,是过宗师本的优秀选择。

需要堆多件才能出优秀效果,对于膀胱局的作用相当大,配合神经脉最好,毕竟云梦减蓝耗比不上神经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