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转职后装备怎么办 转职后相关道具是否继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04 18:32:49

楚留香即将推出转职系统,对于已经有转职打算的小伙伴都很好奇楚留香转职装备怎么办?转职后相关道具是否继承?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转职后相关的一些道具是如何处理的!

1)转职后,原来门派的装备怎么办?

成功完成转职后,装备系统将开放“职业转换”按钮,80级以上的装备,只要花费少量铜钱,轻轻一点即可转换。装备转换后继承原有装备的等级、强化、洗练、进阶等级,多套宝石和多套特技。

2)原门派技能怎么办?

只有学艺已满的少侠才能进行转职,(不包括轻功和绝学),原技能等级相应转变,轻功和绝学等级保持不变。进行过宗派修炼的少侠,修炼带来的属性不变。

3)秘笈和特技怎么办?

非门派秘笈保持不变。门派秘笈和特技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自行选择转换,详情请通过更新公告了解哦。

4)时装外观怎么办?

所有时装依据现体型和性别转换,一件不落!不过,原来的校服就不能穿了哦,嘻嘻。

以上回答是否已经让你摆脱转职的后顾之忧了呢?快来选择一个你更心仪的门派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