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算卦技巧分享 如何准备地算出吉字攻略

来源: 楚留香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48:43

在楚留香手游中算卦系统是游戏中一项比较有意思的系统,一共有三个卦象,如果算出好的卦象,对你今天的一些奖励都有提成。所以怎么才能算出吉字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算卦的技巧吧。

楚留香手游算卦技巧分享 如何准备地算出吉字攻略

算卦技巧

算卦这个玩法是非常重要的。开始做一天的任务前,去算一卦,等会去做一些任务就能获得更多奖励了。

很多人可能写什么都是算出凶吧,今天妖月要分享一个小诀窍!

算卦时,要写字,你就写个吉字

这个字多半都是算出跟吉有关的卦,亲身体验。半吉、小吉、中吉、吉、(大吉没算出来过)

顺便奉劝各位一句,不要沉迷于算卦……看着算卦的BUFF不错就要了把,甭管他吉还是凶……这个我也是深有体会。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但是算卦这种也不能太相信,只能当个心里安慰而已。获得了吉字肯定有好处,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最后祝大家在游戏中玩得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