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新闻 >

楚留香手游更新介绍 近期更新预告分享

来源: 楚留香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10 21:11:55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楚留香手游的近期更新预告。

楚留香手游更新介绍 近期更新预告分享

1.宅邸系统将陆续推出新玩法

(1)地契转卖功能即将上线

少侠所购买的地皮可还满意?天机阁即将推出地契转卖功能。面积太小?换!风景看腻?换!邻居不熟?换!统统可以一键转卖,重新挑选自己心仪的地皮。

(2)天机阁将联合天工坊推出更多新奇有趣的交互组件,并为已有的家具组件拓展全新功能。传闻将有可以焚香的香炉、可以祭拜的佛龛、创作自己枯山水作品的沙盘等。宅邸也将成为全新的少侠聚会场所,宅邸主人可举办文期酒会宴请各方好友。

(3)梳妆台功能将于近日升级,少侠可通过梳妆台解锁专属妆容。

(4)更多江湖人士莅临宅邸后,他们身上又将会发生怎样的奇遇呢?恳请少侠耐心等候,天机阁将为少侠持续更新其中的内幕爆料。

2.酒馆船新玩法建造中

听闻深夜酒馆的开张,神秘商人也在收拾细软,准备来酒馆兜售珍宝。传闻他行踪不定,性格古怪,每天准备限定数量低于市场价格的物品,卖完就走。如果有需要的少侠不妨在他到来之日趁早下手。

张贴酒馆预告榜的天机阁小弟子唉声叹气,白姑娘细问之,曰:

这段预告贴了二月有余,传说中的神秘商人影子都没见到。我周周张贴,围观群众倒指摘我在说假话似的,谁知道那商人什么时候来。贴完这一趟我不贴了,爱来不来。

今天的更新内容分享到此为止,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