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照晚虹时装怎么获得 照晚虹时装获得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2 19:03:22

楚留香手游照晚虹时装怎么获得?在周年庆中官方推出非遗主题套装,这套套装非常好看,一起来看看照晚虹成女时装获得方法吧!

 

这套“照晚虹”时装以非遗苗绣为主题,具有鲜明的苗族特色,在色调上参考了传统苗族服饰中暗色主调,鲜艳的点缀。

其中衣袖和裙摆处的刺绣也是取自经典苗绣纹样,图案夸张生动且精致悦目,放大仔细了看,还会另有发现哦。

像这套成女款“照晚虹”,紫色头帕搭配银花挽发,夸张华丽的银项银饰叮当作响,栩栩如生的苗绣纹样灵动艳丽,娇媚中又带着一点神秘。

照晚虹怎么获得

在周年庆期间,少侠们只需连续上线签到,即可免费兑换这套非遗时装“照晚虹”,将非遗穿在身上。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照晚虹成女时装获得方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楚留香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