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武器怎么获得 最快装备获取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30:46

楚留香武器获得方法有江湖纪事副本、手工制作、极品装备合成、积分兑换装备、门派功勋兑换。新秀本每日2次CD,侠士、宗师本每周一次,掉落装备通过ROLL点获取,没人要的装备可以贪婪。门派功勋可以兑换90级紫色副手武器。

1、江湖纪事副本:

新秀本每日2次CD,侠士、宗师本每周一次,掉落装备通过ROLL点获取,没人要的装备可以贪婪。

2、手工制作:

通过收集材料在作坊选项里手工做70,90,130级全身装备,额外加入锻造台可以做出带有特效的强力装备,并且特效可以继承到新装备上。

装备制作图纸都来源于身份行当的绝活,比如义士制作上衣图纸,暗影制作武器图纸等。

也可以银子直接购买玩家的。铜锭和蓬莱精玉商会直接铜钱购买,或者任务活动奖励。精玉还可以在侠义值商店购买,侠义值来源于帮助别人完成日常任务副本。

3、极品装备合成:

橙色材料红翡金错可以直接合成130级紫色套镇岳套,估计是团本掉落。

4、积分兑换装备:

战场破阵子套装来源:

1v1华山论剑英雄令积分,兑换地点长白山;

雁门关战场功勋金陵兑换;

5、门派功勋兑换:

主要用于兑换90级紫色副手武器。

楚留香装备怎么得 最快装备获取方法

装备提升修为:重铸、洗练、宝石

1.打造出来的装备不可以升级为更高级的装备

2.只要是相同部位的装备,部分职业,都可以继承特技

3.使用青玉案百分百获得特技,不使用也能概率获得

4.在对应属性位置打造只是几率提高你要的特技的几率,还是得看脸

5.70 90 120的青玉案特技是不一样的

以上就是楚留香装备怎么得,最快装备获取方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