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一梦江湖垃圾分类活动怎么做 垃圾分类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24:55

干垃圾:龟壳;茶壶;陶罐;砚台;扫帚;纸;粽叶。湿垃圾:南瓜;鸡蛋;前任送的花;宿舍蘑菇;鱼;绿植;狗粮;药渣。可回收垃圾:九斧头;斗笠;书信;冒牌武功;木料;铁锭;铜剑;布料。有害垃圾:涂毒匕首;毒酒;未知毒物;胆矾矿渣;老鼠药包子;过期药材;硫磺药膏;奇怪的染料。

一梦江湖垃圾分类攻略

一梦江湖垃圾分类活动怎么做 垃圾分类攻略

干垃圾:硬龟壳;残缺的茶壶;废旧陶罐;破砚台;残破的扫帚;碎剪纸;脏脏的粽叶;污损的画纸。

湿垃圾:吃剩的南瓜;过期鸡蛋;前任送的花;宿舍蘑菇;不新鲜的鱼;半枯的绿植;粗制狗粮;中药药渣。

可回收垃圾:九斧头;旧斗笠;无用的书信;冒牌武功;边角木料;劣质铁锭;仿制铜剑;印染布料。

有害垃圾:涂毒匕首;御赐毒酒罐;未知的毒物;胆矾矿渣;老鼠药包子;过期药材;硫磺药膏;奇怪的染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