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一梦江湖云梦装备怎么选更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1-30 11:30:52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梦江湖中云梦的装备推荐,云梦算是游戏中对新手玩家比较友好的一个职业了,但是装备很多玩家不清楚应该怎么选择装备,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装备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一梦江湖云梦装备推荐

副本装——六件套百分之十六的内功攻击伤害。

金装——六件套百分之十八的内功攻击伤害。

内功攻击伤害

【金武器】:具体的伤害可以参考图示。当大奶妈有一定的内功基础的情况下,这里一定基础至少不低于6k,金武器的百分之四十内功提升时,能够很多程度的将小技能奶量给提升上来,就算是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或者是百分之三十同样是可以直接将奶量提升,并且提升的程度也不小。在这个阶段,云梦的治疗手段开始摆脱之前需要依赖绝学轻功的阶段。

组合=高内功+高阶金武器+高暴击数值,这种情况下可以出现小技能的高数值。

【金武器效果触发】:可以非常简单的理解,当玩家不需要费劲的时候触发能力不行,同时也吃不了什么伤害,如果在高层入梦或者是打架的时候,不断的伤害可以让梦痕不间断,在双奶的状态下玩家只有一个奶妈有高阶的金武,就算是控制奶量所造成的辐射,也可以达成增加不错的奶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