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机战坦克 > 游戏新闻 >

机战坦克怪物机体曝光 我是丑但器大活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1-17 16:42:12

机战坦克目前开放全新逆天功能——“坦克融合系统”,将八辆机体完全拆解,然后重新组装成一辆全新杀器,底盘、武器、属性融各家之所长,每位指挥官仅限一辆“融合坦克”名额!

还在忧虑攒不齐S车碎片?还在羡慕土豪的重生者?从今天开始只有别人羡慕你的份——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一台从未在史书中出现过的大杀器破空而出,碾过重生者、零零Q的身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内,而掌控它的指挥官,也在这一刻被机战坦克所熟知。

目前版本中,指挥官可以将车库中闲置的A/B/C级车辆进行融合,至于S车未来是否也加入融合体系,机战坦克的策划表示目前尚有两点忧虑:第一,部分S车的部件性能太过逆天,将多重逆天能力结合在一起怕是连GM都治不了;第二,现在融合出的战车外形已经够妖(chou)孽(lou)了,C车的小底盘架上S车的大钢炮——画面太美不敢看。

目前,融合战车的潜能仅仅在测试期间被挖掘出了冰山一角,没有人会知道它将创造出何等的怪物,机战坦克的天梯格局,很有可能将因这些“怪物”的出现而彻底改写。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