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机战坦克 > 游戏新闻 >

机战坦克新服新机师登场 老炮儿回归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31 16:11:49

机战坦克游戏中,美女机师赫缇即将回归学园,作为去年星辉学园的头号女车神,她开车的水平不在光头教官布莱德利之下!你可别被他娇小美丽的萝莉形象给欺骗了,因为每个萝莉的外表下都有一颗女汉子的心。

作为新年2016届第一批学员,在完成六大活动之后相信你就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老司机了。加油吧!新兵!马上会有许多高年级学生归来,你可别丢了艾莉卡教官的脸;她可是你要用生命保护的对象,如果你敢让她丢脸,那么相信不用我亲自出手,你就会被那些学长给踩扁。

哦!差点忘记了!你的恩师艾莉卡让我告诉你,学园反间谍同盟正在招募小伙伴,联系机战坦克官方客服喊出口号:“打倒野蛮人”即可获取一份神秘礼物。记住!只有100份!!!如果你听明白了就赶紧去报道吧!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