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机战坦克 > 游戏攻略 >

机战坦克作战能力很强车解析值得一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8 18:27:32

机战坦克作战能力很强的车解析可以试试,首先推荐坦克:尊者、神武、推荐理由:尊者是经历多次削弱依然是游戏最强之一的近坦,被它攻击的敌人几乎无法还手,超高的AOE伤害和持续浮游控制让它冲进敌阵后就能打出成吨输出,被动电影弹和短暂免疫也非常好用。

机战坦克作战能力很强车解析值得一玩

神武是一辆输出很高但比较脆的近战车,它的光束刀是连发,如果不想被坚毅克制,也可以考虑神武作为追随者。

推荐机师:菲兹

推荐理由:无存在感毫无疑问是最强的生存技能之一,它能造成伤害的同时又不会吸引到仇恨,搭配上尊者高额的AOE控制能力,会是有奇效的组合,你能看到尊者打歪大片敌人的炮塔却又没人攻击它。

反转=主教

菲兹的冰风暴能冻结所有敌人长达数秒而且造成持续伤害,可以稳步的限制敌人的攻击速度,对付火力流非常有效。

必备ai:攻击耐久最低的敌人

核心配件:所有攻击加成的部件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