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OS大乱斗 > 游戏攻略 >

COS大乱斗新手英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5-04 11:48:20

COS大乱斗首抽什么英雄好?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cos大乱斗首抽英雄推荐,你就会知道cos大乱斗首抽选择哪个英雄好了~

COS大乱斗新手英雄推荐

首先从游戏开始的活动说起,

①七天开测活动里面的特惠商品,第一天的蓝色刀要买,还有第2天的果子和第五天金色箱子可以韵情购买之外,其它的一律不考虑,性价比不高;

②聚宝盆有钻就买吧,没有就算了;还有成长基金不用急着买,25或者之后再买都可以,25级回本小亏几个钻。

然后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推图出首抽,期间记得去公屏加几个高等级的好友(会刷的舒服很多)

卡牌游戏一般来讲都是通过星级、阶级来区分一张卡牌的厉害与否,该作也不例外。

所以大家在抽到卡片后先将该卡牌的最终形态查询一下,有一个底以后然后在可以考虑来更换或者将卡片升级、升星。

另外该游戏是有职业的区分的,同职业的角色大家可以通过图鉴以及论坛的数据实测来进行对比。

关于首抽,除了六星以外就好的首抽就是星奈,因为援助带破甲。如果没有抽到星奈也不要急,把第一天的战力提升到极限后(我等下说怎么提升),再去刷JJC,(不要一开就刷浪费次数)。尽快刷到1200的点数把援助技能破甲改,或者沉默改换出来,这很重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