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大乱斗金木研全面解析 cos大乱斗金木研好不好

来源: cos大乱斗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25 14:44:15

4大超人气动漫角色终将登场!天朝第一动漫手游《COS大乱斗》今日正式宣布,将于近日发布全新版本,金木研、狂三、黑雪姬、赤瞳4位超人气英雄正式加入《COS大乱斗》联盟,带来全新的战斗天赋与奥义,下面让我们先看看金木研的各项属性。

cos大乱斗金木研全面解析 cos大乱斗金木研好不好

cos大乱斗金木研职业:格斗家”

cos大乱斗金木研天赋为紫色队长技能,能够提升本方所有使徒的速度值

cos大乱斗金木研装备羁绊“喰种面具”装备,还能18%精神!

初始的金木研为安定区咖啡店那个柔弱书生的造型,不过你千万不要小看他哦,觉醒后的金木研不仅外观上升级为狂拽酷炫叼炸天的白发面具造型,更是拥有死亡后100%重生的强力奥义,是所有敌人的噩梦一般的存在!

更多资讯,关注cos大乱斗专区 http://www.18183.com/cosdll/

cos大乱斗礼包领取攻略:http://www.18183.com/cosdll/201505/329922.html

cos大乱斗新手必备
游戏特色 最强使徒 战力提升 快速升级
礼包领取 快速赚钱 新手答疑 最强阵容
首抽使徒 十连抽 新手必看 更多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