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大乱斗六星使徒钢铁侠详细介绍及点评

来源: cos大乱斗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26 13:54:36

COS大乱斗六星使徒钢铁侠眩晕触发判定分析,前段时间COS大乱斗中,开启了六星橙色使徒钢铁侠的限时召唤活动。下面让我们看看钢铁侠在cos大乱斗里面的属性及点评。

COS大乱斗六星使徒钢铁侠详细介绍及点评

在COS大乱斗中,钢铁侠是稀有的六星使徒之一,职业是魔导士,基础属性都非常高。我们先来看一下他的天赋和奥义。

COS大乱斗钢铁侠天赋

4星全弹发射,必杀技,造成强度为47的同行技能伤害。

COS大乱斗钢铁侠奥义

猛击:攻击时,有30%的概率使对手晕眩一个回合。

COS大乱斗钢铁侠受到女性攻击时,伤害减少60%。

从上可以看出,不管是天赋还是奥义,钢铁侠都是非常强大的。天赋必杀技是个同行的范围性伤害,奥义的减伤和眩晕更是变态。特别是百分之三十的眩晕几率,很多玩家就是奔着这个去的。关于眩晕的判定,经测试,钢铁侠不管是普通攻击还是释放必杀技都可以触发眩晕效果,而且必杀技是范围性伤害,所以这也就可以算是一个范围性的眩晕技能,属性只能说非常变态啊!

更多资讯,关注cos大乱斗专区 http://www.18183.com/cosdll/

cos大乱斗礼包领取攻略:http://www.18183.com/cosdll/201505/329922.html

cos大乱斗新手必备
游戏特色 最强使徒 战力提升 快速升级
礼包领取 快速赚钱 钻石获取 最强阵容
首抽使徒 十连抽 新手必看 更多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