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穹变 > 游戏新闻 >

苍穹变手游斗魂凝练系统玩法首曝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3 15:59:35

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新生代女神娜扎代言,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全新版本9月25日即将袭来,全新加入的“斗魂凝练”系统今日华丽首曝,带领玩家走向“斗”之新境界。

斗气升级 开启斗魂凝练

在斗气大陆上,斗气阶位与玩家的实力息息相关,而全新加入的“斗魂凝练”玩法更是与斗气进阶紧密相联,只有达到特定斗气境界后才会开启。“斗魂凝练”能够激发玩家在当前斗气阶位的全部潜力,使同阶状态下可以拥有比对手更为强大的战斗力,玩家只需要消耗定量的斗气即可完成凝练,得到永久提升的实力,对于渴望变强的斗者来说不失为一劳永逸的修炼妙法。

苍穹变手游斗魂凝练系统玩法首曝

玩转凝练 激活隐藏属性

“斗魂凝练”共分:白阶,绿阶,蓝阶,紫阶和橙阶。玩家通过消耗斗气点亮气旋,以此加强对应的角色属性,当前阶段所有气旋点满后会自动升级,解锁新的隐藏属性。“斗魂凝练”的过程中没有概率限制,只要玩家斗气充沛就必定成功,是一条更稳妥、更迅捷的实力暴涨捷径,让玩家从此“斗”得更爽更酣畅!

苍穹变手游斗魂凝练系统玩法首曝

在苍穹变游戏世界里,“斗气”是一切的宗旨,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斗气进阶”、“斗气化翼”、“斗气凝练”等多重精彩玄幻玩法。9月25日,苍穹变手游新版上线,斗气大陆再次风云际变,释放你的斗气,将其重新凝聚成新的力量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