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穹变 > 游戏新闻 >

苍穹变新版荣耀军团大探秘 75级等级上限开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08 17:32:40

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新版“荣耀军团”即将登场!在即将到来的新版内容中,《苍穹变》手游将开放75级等级上线,追加全新地图“幽暗森林”,届时,玩家将得以进一步的实力洗炼。

斗者注意!全新75等级上限开放

在《苍穹变》的世界中,玩家的实力将随着世界的拓展而提升,等级上限的解锁即象征着新境界的到来,满级角色可以重新突破自我。在本次新版本中,角色等级上限暂时开放至75级,同时游戏中的怪物、任务、挑战等相关元素也将随之进化,难度同步提升,当然奖励的丰厚程度也将水涨船高,为玩家进阶提供最有力的帮助。

苍穹变新版荣耀军团大探秘 75级等级上限开放

等级上限开放后,玩家不仅需要强化装备、武器、技能等方面,同时必须对斗气、斗魂等进一步凝聚精炼,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击败新出现的强大怪物,突破自身实力局限,在新的起点上抢占先机。每一次等级解锁都是玩家挑战强者地位的绝佳机会,也是验证极限战力的绝佳斗场!

斗志不息 激战幽暗森林

想要快速突破自身局限,勤修苦练必不可少,而一处适合练级挑战的特训宝地更是能够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75级等级上限开放后,“幽暗森林”无疑是玩家的一大福音,这里风光幽丽,潜藏着各种奇禽异兽,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带来了重重杀机。幽暗森林中的动物往往战力强大、狡诈机变,给斗者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是一种回报丰厚极限挑战,击杀它们的玩家将得到大量的道具奖励和升级经验。

苍穹变新版荣耀军团大探秘 75级等级上限开放

战意无限,斗志永存,《苍穹变》带领玩家体验“斗气”、“斗魂”、“斗翼”等多种创意玩法,感受乾坤力量的极致境界。此次新版本开启等级上限和全新地图,将为玩家呈现更加完整的斗气大陆,共同感悟斗气对决的快感突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