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不止战舞不歇!传奇霸业手游探秘CJ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17:00

嗨呀,真没想到策划老铁竟然跑到上海China Joy去嗨了,怪不得这几天见不到人,听说还带着《传奇霸业手游》新版本?!

这么好的事竟然不叫上霸霸,看来霸霸只能自己前往CJ现场一探究竟了!.

震撼CG重现盛况

霸霸一到现场就看到腾讯展区在播放《传奇霸业手游》的游戏宣传片,战士的暴力热血、魔法师的毁天灭地、道士的诡异难测!

短短的几分钟的CG展现了重归玛法大陆、万人同屏PK的盛况,点燃了现场玩家们胸腔中的热血!

抢先体验指尖霸业

然后霸霸还在展区中试玩了阔别已久的《传奇霸业手游》,全新的版本以及玩法让霸霸根本停不下来。

如果诸位勇士有幸来到CJ现场可千万别错过,趁着策划老铁没发现,霸霸赶紧爽爽~

刚猛战舞燃爆CJ

接下来的场面,霸霸都看得目瞪口呆——8名身着充满游戏元素服饰的精壮舞者,在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下,将霸业中经典的砍杀动作完美地融入到舞步中,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气势恢宏的战舞!

有爱互动霸霸来了

在霸霸还有些意犹未尽之时,突然耳边响起“霸霸来了,要爽就现在”的呼喊!

没想到是策划老铁准备的“趣味分贝大挑战”互动环节,达到100分贝的勇士即可获得精美周边奖励。等等,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兄弟基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