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手游版战士装备提升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27 13:51:58

传奇霸业手游版,提到战士这个职业,想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血厚、秒人。在游戏当中备受玩家们的喜爱,尤其一些小资玩家们支持,但是玩家怎么提升自己的装备,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详细解析下战士的战斗力提升。

传奇霸业手游版战士装备提升指南

首先是装备提升,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通过激战BOSS来提高自身装备,每个阶段的BOSS都需要玩家不同等级去挑战,等级越高的BOSS暴的装备也越好,玩家需要时刻注意BOSS的刷新时间,以免BOSS别被别的玩家刷掉。

既然装备有了,当然少不了强化,武器锻造系统中的强化系统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强化武器和装备可以提升12个级别,分别在武器上用+1至+12来表示。

强化武器会消耗优先绑定金币,绑定金币消耗完之后才会消耗不绑定金币强化失败不掉级,但是会消耗武器或者装备的强化次数,如果使用元宝强化可以100%成功强化成功;

如果强化次数消耗完毕,还想继续强化的话,需要元宝购买强化次数,才可以继续对武器和装备继续进行强化。

传奇霸业手游版战士装备提升指南

转生系统需要消耗转生修为,转生等级分为一至十二转,每次提升转生等级都会大大提示自身战斗力。

转生系统战士会提高物理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最大血量。

传奇霸业手游版战士装备提升指南

激战BOSS里面的BOSS积分系统会消耗BOSS积分,BOSS积分系统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混沌6个阶段。

BOSS积分系统里战士会提高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最大血量。

传奇霸业手游版战士装备提升指南

翅膀系统会消耗羽毛和金币,分为一至十阶段。

翅膀系统会增加战士的物理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

勋章系统会消耗成就积分,分为一至十阶段。

勋章系统会提高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道术攻击。

传奇霸业手游版战士装备提升指南

武器锻造系统中的注灵系统可以对装备进行注灵,注灵武器和装备可以提升12个级别,分别在武器上用+1至+12来表示。

注灵武器需要消耗灵力,而灵力通过参与神威狱活动就能活动。神威狱NPC位于比奇城安全区内,非要好找,活动开启时间为10点和14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