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庆典悄然降临 限时好礼等你来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28 13:52:00

传奇霸业手游》开服以来迎来了第一个(其实是两个~圣诞和元旦)大型节日,玩家们比较期待的就是我们的“双蛋庆典”活动了,一共有5种方式可以参加,限时好礼不断,机会要好好把握好哦!

双蛋签到,好礼不停

兄弟们最需要什么来作为打架的资本呢?金币,材料,经验积分,《传奇霸业手游》开服已经一段时间了,攻城战也进行的非常激烈,各公会也是互不相让,有战就有歇,圣诞节到来,活动也紧随而至,其中玩家们可以累积签到获得丰厚奖励,每天的材料也各不相同,没有听错,你的愿望会实现,你想要的材料,在圣诞期间累积签到,即可获得你的许愿大礼。

双蛋大盗来袭,丰厚奖励来“抢”

想要boss元神做宠物吗,想要炫酷的神翼吗,想提升宝石阶级吗?你的愿望就藏在双蛋大盗的盗窃袋里,每天10点—22点,在新手村,黄泉结界三层随机刷新出现,抓住他们,巫妖王元神也许就会被你拿到呢?机会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双蛋任务的不止你一个人,双蛋大盗掉落的物品是自由拾取的,击杀成功了,能不能抢到也是一个因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行动起来吧!

双蛋庆典打金蛋,丹药元宝收囊中

激战boss在双蛋节日里,也变得不是那么乏味了,游戏中的大Boss身体里都藏着各种各样的圣蛋,想私吞礼物,传奇兄弟们怎么能忍呢?击杀Boss会随机掉落各种品质的圣蛋,就像爆装备一样,人品爆发,爆出粉色名字圣蛋也说不定哦~。一定要记住时间,12月24日到1月1日,七天时间,圣蛋随你敲,丹药元宝随你拿,只要你的口袋够大,靠圣蛋也能发家致富!

幸运富豪转转转,富豪礼箱来相送

这是一个证明自己身世的机会,你是“马霸霸”“还是“王霸霸”,富豪终极礼包能不能拿到手,极品道具能不能转到,来幸运富豪试试运气吧,活动时间有限,证明你身份的时间也不多了,赶紧转动你的骰子,转出属于你的极品礼箱。

只有七天的庆典时间,限时的福利,足以让兄弟们畅玩传奇手游,拿礼物拿到手软,也祝愿大家双蛋愉快,迎接新的一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