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殿山穹星君来袭 传奇世界手游10月新版上线

来源: 传奇世界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42:55

昨日,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10月“圣殿山”版本正式上线。新地图圣殿山惊艳亮相,新BOSS圣武将军也将爆出更丰厚的物资奖励。而新玩法圣殿争夺战将在每周六打响,赋予玩家“最强宫主”之誉,以及强大的结义技能加成。此外,新称号系统“星君”同样带来了更丰富的养成路线,更有好友亲密度系统送上海量福利,快来体验一番吧!

圣殿之巅,天下无双

圣殿山穹星君来袭 传奇世界手游10月新版上线

在此次全新版本中,60级新地图“圣殿山”已与玩家们正式见面。60级以上的玩家将会获得挑战圣殿山的资格,这也是衡量自身实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在登顶的途中,勇士们务必要注意巡逻兵的进攻,经历一番挑战方可到达绝顶,一览众山小。

作为与新地图一起登场的BOSS,圣武将军则将会给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挑战。丰富的技能设定,高强的攻击力,以及炫酷的大型AOE技能,无不考验着勇士之间的配合和走位。要想击败BOSS,不仅需要玩家们自身的强大战力基础,还需要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当然,圣武将军能够爆出的奖励物资也是极为丰厚,快来斩杀BOSS夺取装备资源吧!

圣殿争夺战 结义技能助阵

圣殿山穹星君来袭 传奇世界手游10月新版上线

在每周六,最新的团队PVP玩法圣殿争夺战将准时开放。团长将作为“带头大哥”,带领勇士们报名参赛。首先开启的是圣殿争夺战的海选环节,各支团队可自行选择报名参与某一宫殿的争夺,还请各位英雄提前部署战略,发挥出更强的实力水准。海选过后,成功占领三宫的团队之间将进行“最强宫主”的激烈角逐,荣誉之称及海量奖励将犒赏勇者,谁将问鼎圣殿?

对于结义团队来说,圣殿争夺战不仅将使大家获取新的宫殿据点,还能拿到每日特权礼包,以及三大宫称号的诱人加成。在“最强宫主”之战中脱颖而出的团长,更将荣膺“最强宫主”之称,获得更显著的属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队伍成员将特别从中得到专属金兰兄弟的结义技能,强大的技能效果将使团队作战如虎添翼。该技能受好友“亲密度”影响,亲密度越高,技能效果越强。同伴可通过日常组队PK打怪等途径提升亲密度,还可以相互送礼物快速提升。

帝君无双 星耀天下

圣殿山穹星君来袭 传奇世界手游10月新版上线

除此之外,传奇世界手游最新推出的称号系统——星君,则开辟了一条养成路线,为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带去更多战力提升。除却称号本身具有的基础属性加成以外,阅读相应技能书还能习得“星君仪容”和“星君威严”两大技能,该技能的设定具有着别具一格的设定,低级的星君技能无法作用于高阶星君,而成功习得大师3星级别技能的玩家,其技能不仅拥有着最高的效果,也可作用于帝君以下的所有星君。

传奇世界手游圣殿山版本全新开放,新地图、新玩法、新养成路线均已上线,等你再攀战力巅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