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攻略 >

超神战记后期刷装备技巧 体力分配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Piggy小猪_

发布时间: 2015-06-27 16:28:03

超神战记中,英雄后期金色红色装备要的大量碎片,那么如何才能刷装备呢?怎么分配体力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超神战记新手攻略

刷金币 | 刷钻石 | 刷装备

超神战记后期刷装备技巧 体力分配指南

第一点:充足体力

对于v5以上的玩家来说,每天的体力买到200钻是必须的也就是买6次体力,一共720体力。

v5以上玩家每天至少能领到vip的230钻+jjc100钻左右+野怪+探险营地+偶尔成就领的钻。其实每天花费的钻石也不到100,所以说大家没必要太吝啬自己的钻石。

那对于v5以下的玩家来说呢 每天买2-3次体力也是不用花费很多钻石的,而且性价比很高。

第二点:扫荡几次最好?

超神战记后期刷装备技巧 体力分配指南

其实玩多了的玩家会发现,其实碎片出现几率是很有规律的

碎片其实是固定4次出一个,至少紫色和金色装备适用这个规律

按照这么算一个装备40个碎片,36点体力一个碎片。40*36=1440体力。

买的体力720+晚上挂机100点左右+挂机+午餐晚餐宵夜300点左右=1120体力。

超神战记后期刷装备技巧 体力分配指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