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攻略 >

超神战记虚空阵容轻松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28 15:06:47

超神战记中,虚空这个玩法很有阵容搭配的要求,为此18183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虚空阵容搭配。

一号人选:奶妈

推荐英雄:琴女、星妈

因为我们前期在虚空里面,打对面感觉无压力,可是到了后期就不一样了,要是没有一个强力的回血英雄你根本扛不住的,对面的输出高到吓人,目前虚空最好的奶妈是星妈,退居二线的可以用琴女,不过你要培育好了,那也是王道。

二号人选:肉盾坦克

推荐英雄:炼金、武器大师、日女

炼金属于各种buff加成不死的存在,武器是半肉半输出半控制,主要是反击风暴,对面攻击不到。日女,这是大肉一枚,外加控制,唯一美中不足,只是肉了,一点输出没有。

三号人选:输出位置

推荐英雄:女枪,男枪,萝莉,ez,vn

打虚空,我们要手动adc,先杀对面的输出位置,因为奶妈会在后面加血也不用怕,对面的肉我们这边的肉会去纠缠,杀了对面输出,那就是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