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攻略 >

超神战记英雄天赋如何加点 加点方向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29 10:29:31

超神战记中,英雄的天赋要如何加点?面对三大天赋,如何培养英雄才是最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超神战记英雄天赋如何加点 加点方向解读

英雄的天赋分为:攻击-防御-辅助三大类,每一类天赋都能够容纳全部31点的天赋。

每个天赋只有将第一层点满之后才会点亮下一层。

每次点击分配天赋,系统会自动随机分配1-3点的天赋点在随机的天赋上,换句话说有可能分到你不需要的类别中。

但是别担心,除了会加点之外,还有一定几率会直接减少某些个天赋点。

例如,ADC加了20点攻击,10点防御,在点一次,可能就会增加一点攻击,然后减少1点防御,或者是两个都减少1点。

每次分配天赋都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天赋石,天赋石可以在游戏中的各种玩法获得,或者直接花钻石购买。

英雄每升一定级别之后才会解锁1点天赋点,天赋点可以重置,但是不会返还天赋石。

注:在英雄天赋加点界面,官方有提示基本的加点方向,大家可以根据英雄的特性来选择分配天赋点!

以上就是超神战记英雄天赋加点的方向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更多攻略推荐

>>>超神战记虚空阵容轻松搭

>>>超神战记竞技场阵容队长选择技巧

>>>超神战记最强阵容分析 新手必备

>>>超神战记金币获取大全 速成土豪指南

>>>超神战记钻石获取全方法解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