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记前期强力英雄解读 备胎英雄大盘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30 11:44:23

超神战记中,有一些英雄前期非常强势,但是后期由于装备性价比不高导致成为冷门,或者备胎!本期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一批的英雄了!

超神战记前期强力英雄解读

萝莉:

其实凭良心讲,技能设定进T2无压力的,q两种模式,加攻速和攻击距离,ew进场放,大招伤害算所有adc数一数二(前提对面半血以下),被动击杀加速,技能甩女枪几条街,只是用的人少而已,但是我还是很看好她

缺点是自动智商不够,不会走位也不猥琐,所以减分

机器人:

lol进攻性非常强的辅助,到这里你会发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主要是实用性,目前前排要么够肉要么能打,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是jjc兑换!谁会放着阿卡丽和蛮子不换去换他?

牛头:

辅助肉一枚,被动说好的眩晕呢!尼玛13点伤害有个p用啊!相比之下,虚空换蒙多流浪,

盲僧:

lol最热门英雄,可上单可中单可打野,秀智商的好手,但是作为一名前期英雄,这在lol里不算什么,可是到超神里就很致命了,前期切后排确实很6,但是橙色后表现远远不如蛮子之类的了,但是首抽盲僧的童鞋别灰心,橙色前还是很好用的。

鱼人:

智商甩琴女几条街, q出手很快,稳定控,w奶量也不错,只是目前版本辅助弱势,jjc送人头存在,只能虚空用用,不过有鱼人的童鞋放心练起来,虚空很好用的奶

凯南:

自动喜欢开e傻站,有点坑爹。手动的话qwr伤害很高,e一般作为逃生技能来用,总体来说,没什么好ap的话,电耗子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超神战记前期热门英雄的推荐了,虽然后期能力不强,但是早期推图,竞技场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

更多攻略推荐

>>>超神战记英雄天赋如何加点 加点方向解读

>>>超神战记全英雄进阶装备一览

>>>超神战记首抽什么好 开局英雄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