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记德玛值得培养吗 开局英雄点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01 10:36:38

超神战记中,德玛作为开局英雄可以说轻松可以达到2星。那么这个英雄怎么样?是否值得培养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超神战记德玛值得培养吗 开局英雄点评

德玛技能介绍

惩戒 Q

德玛移除身上的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持续一段时间。在持续时间内,他的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沉默目标。

英勇 W

被动:德玛的额外护甲和魔法抗性(来自符文、天赋和装备)提高。

主动:德玛获得一个持续的防御护盾,减少即将到来的伤害,并获得控制效果减免。

审判 E

德玛快速地旋舞大剑,每秒对周围敌方造成物理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正义 R

德玛召唤德玛西亚之力对敌方造成夺命一击,目标损失的生命越多,此技能造成的伤害越高。

坚韧 被动

如果德玛在一段时间里没有受到伤害或者被敌方技能命中,那么他的生命恢复速度将大幅度提高。

德玛技能分析:

德玛的装备加上他的W技能,使得他拥有着超强的防御能力,果然不愧是一个肉盾英雄;德玛的Q技能可以切对方后排,打对方的法师;法师都是擅长远攻的,所以本身的防御能力稍差一些;同时他的R技能简直是对方前排英雄的噩梦,堪称一个大杀器;就算你再肉也能够给你来个残血收割。

超神战记德玛值得培养吗

如果没有合适的坦克,那么推荐培养德玛!尤其是30级以前德玛是神一般的存在。30级后的话,根据手上入手的坦克英雄来选择!

超神战记英雄分析

蒙多 易大师 德玛
女枪 武器大师 球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