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记德玛及曙光双坦克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09 11:32:16

超神战记中,德玛和曙光作为前排坦克究竟有什么样的实力?就随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德玛:

超神战记德玛及曙光双坦克分析

个人很看好的一个潜力股,能肉能输出,有点类似武器的存在,小编虚空中有半血武器被德玛大招秒掉的经历。很恐怖,但是因为位置有限,德玛一直在练,可惜一直没机会出场,等到了4星的时候,应该会非常给力吧。

缺点就是碎片来源很慢

曙光:

超神战记德玛及曙光双坦克分析

非常强大的肉盾,竞技场非常给力,完爆蒙多,控制技能多,智商也不差,经常会挽救后排。

缺点就是航续力不够,虚空打几关就没血了,蒙多这点完爆日女,其次就是升星难度略大。性价比完全不如蒙多实用。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超神战记德玛及曙光双坦克的分析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