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新闻 >

超神战记新版本视频曝光 真正MOBA连杀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14 17:06:26

英雄养成对战手游《超神战记》自推出以来,一跃成为App store畅销榜上的明星产品。玩家在进行主线任务的同时,更期盼对战PVP模式的到来,毕竟有PK才是真正的MOBA。现在《超神战记》官方正式宣布,将在下一版本新增“对战系统”。究竟这次的新版本内容有哪些方面的突破呢,多说无用,请各位直接看视频吧!

对战大厅 真正MOBA六人竞技

在召唤师等级到达10级后,对战大厅系统将随之开启,点击主城下方的对战按钮进入对战大厅。《超神战记》新版本的“对战系统”不同于游戏已经存在的竞技场模式,不再是两个玩家控制各自三个角色进行决斗,而是需要与其他玩家配合,进行一次真正的竞技,与大家所熟悉的各类MOBA游戏的对战系统更为相似。

超神战记新版本视频曝光 真正MOBA连杀爽

对战系统 切磋模式不单一

对战系统主要可分为自定义、单人、组队三种不同模式,玩家可以通过自定义游戏与好友或AI电脑切磋,在与他人(2个或3个)组队后,战斗便会随之开启。单人模式将直接进入匹配天梯,决战最强王者。组队模式可以与好友或AI组队匹配,开黑易如反掌。玩家在加入对战时,选择出战的英雄仅限于一个,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英雄与对方进行竞技。

超神战记新版本视频曝光 真正MOBA连杀爽

英雄成长 属性升级

战斗阵容最大支持三对三,胜负以摧毁地方的召唤水晶为准。在战斗中,英雄通过积累经验的方式进行升级,英雄每提升一级都会提升自身属性及技能,除此之外还将任意激活一件装备。为了维护对战的平衡性,在对战系统中,英雄的属性和成长将与养成无关。但符文和天赋的属性将会在对战系统中小幅度提升英雄能力。

超神战记新版本视频曝光 真正MOBA连杀爽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不难发现,英雄养成对战手游《超神战记》这款游戏在战斗体验上,真可谓是颇下了一番功夫,让你看见满满的诚意。真正的MOBA连杀快感,给你不一样的好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