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攻略 >

超神战记探险家EZ实战分析 时时对抗成神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20 10:19:24

超神战记中,被称为亲儿子的EZ,在这次时时对抗新版中,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高机动搭配高伤害,完美的风筝各种敌人!详细我们就来分析下吧!

传送门>>>探险家EZ技能与出装解读

超神战记探险家EZ英雄分析

超神战记手游探险家EZ实战分析

探险家EZ战场惧怕角色:流浪、阿卡丽

超神战记手游探险家EZ使用技巧

1、注意走位,以免空技能,在对面有女妖的情况下,请起手W破盾!

2、常识游戏进入后默认一级,升级的是鞋子,2级了一定要升级三项!

3、装备升级顺序:三项、无尽、对面肉多选:轻语、无肉选:吸血剑,复活甲最后选,为什么?因为会被蹲尸体!(说多了都是泪)

4、游戏刚开始进入后,一定要用【E】加快速度赶路,在到达1塔后你可以立刻用【R】来破对面所有人的女妖!

超神战记不适合时时对抗的英雄

实时对战,那些英雄不要选:近战没爆发的都不要特别是:剑圣、蛮子、武器、蒙多(1星拉克丝都可以远程R来支援)

提示:实时对战中法师强化很高...

实时对战英雄推荐

阿卡丽、EZ、流浪、火男、元首、拉克丝、狐狸、娜美、奶妈(只见过一次,很奇葩)

更多攻略推荐

>>>超神战记3V3竞技场机器人表现分析

>>>超神战记流浪英雄分析 后期竞技场制霸

>>>浅谈超神战记英雄养成 全系列英雄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