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新闻 >

超神战记系统维护公告 剑圣BUG修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27 14:01:43

超神战记在周末时候对部分的英雄BUG做了修复,详细的修复情况如下:

1、易大师的技能问题,经技术测试核实,目前版本易大师技能确实存在bug,我们会在近期对其进行修复还请大家放心,英雄的平衡修改我们都是会进行公告说明的。

2、探险营地钻石收益过低的问题,经测试确实存在机制设定问题,现已修复并对大家做出了补偿。

3、虚空机制已经改版,现在是没有每日结算的,具体机制还请在更新公告中进行查看。

4、虚空扫荡掉落的物品现在会存在显示延迟,重新登录后进行查看即可。

5、25日晚APP和越狱、23:25-23:55关闭对战,23:55-0:15,全服停服修复签到系统异常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