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新闻 >

超神战记8月13日登陆安卓平台 新皮肤全民上架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8-08 17:38:54

亲爱的召唤师:

自《超神战记》上线测试以来,承蒙各位召唤师厚爱,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凝聚成了我们的无限动力,今天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超神战记》即将在8月13日全面登录安卓平台!

值此盛事,IOS版《超神战记》也将在8月7日0:00全面升级,将带有属性加成的新皮肤免费发放给每一位召唤师,原老版皮肤将会在8月12日正式下架,新皮肤将会默认装备在英雄身上。同时,还有更多更酷炫的英雄皮肤和更精彩的英雄背景故事正在全力开发和构建中,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与大家见面。

《超神战记》的召唤师们,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新的超神之路即将开启,诚邀您与我们携手共进,成就超神梦想!8月有超多精彩内容,除了新英雄、新皮肤,更有各位召唤师期待已久的新功能与新玩法,一大波惊喜正在接近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