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记EZ对战技巧 操作成就大神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8-11 15:24:51

超神战记中,EZ这个英雄要如何操作?竞技场中搭配什么样的队友比较合适?为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了本篇攻略,让大家快速成神

超神战记探险家EZ英雄分析

超神战记EZ团战技巧

建议大家1级不要打团战,因为ez没出三相之前的伤害很低,等到2级出三相之后就可能用Q消耗打团,然后基本上就是压制了。

如果对面有突进英雄例如剑圣,女忍,蛮王, 记得一定要留着E技能往后退,然后风筝对面,这样是能反杀对面的。

如果对面残血,觉得自己有把握就E技能追杀,千万别轻易使用E技能位移,这是你的保命手段。

EZ操作技巧

ez的被动是技能击中一个目标会加攻速,所以利用这一点ez的攻速会慢慢叠的很快,配合三相的加速效果可以走A,(边走边打),这样既可以风筝对面,对面的一些技能也可以躲开,另外各位不要太在意Q不Q的准,即使没Q到,平A一下也会打出三相的效果,也很疼的。

尽量不要与敌方英雄在斜线上,尽量保持在同一直线,Q的命中率会高些。三相的效果也能用来A塔,所以拆塔时可想速拆以先放其他技能再A塔,切记这是个拆塔游戏,不要塔下杀人,机会有的是,ez很脆,很容易被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