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宠物小精灵 > 新手问答 >

宠物小精灵手游游戏升级开启内容

来源: 18183宠物小精灵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09-17 15:37:19

玩了这么久,给大家总结宠物小精灵游戏升级后开启的新内容吧。

3级:宠物进阶

消耗元素之心和金币来提升宠物的品阶,进阶后宠物能力大幅度提升,并新增加一个新的特性。阶位越是高,消耗的元素之心和金币越多。

10级:豪华游轮

豪华游轮是火箭队和水舰队的地盘,可以获得大量的宠物池经验和金币。

副本有4个难度,对应的10级,30级,50级,70级。

火箭队在每周一、三、五、日开放,水舰队在每周二、四、六、日开放。

每天可以挑战3次,每次挑战需要消耗6点体力。

记得每天都要挑战哦~

13级:宠物训练

选中一只宠物,点击升级按钮。你的小精灵就会提升一级,点击升10级你的小精灵就会立即提升10级。每次升级都会消耗宠物池的经验和一定量的金币。每一点宠物池的经验可以给宠物增加1点经验。比如你宠物需要200点经验才能升级,那么点击升级将会消耗200点宠物池经验和200金币。

15级:竞技场

训练师到达15级时可以挑战竞技场,当挑战成功时将和挑战失败者互换排名。每次挑战需要消耗5点竞技点。每小时回复一点。每天结束时会安装排名发放奖励。并且每次突破最高排名将会获得大量钻石。

18级:宠物进化

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宠物可以消耗对应属性进化石和金币,改变宠物形态,提升各项属性,并学会新的技能。并且提高进阶上限。

20级:聊天

到达20级时,可以通过聊天界面进行聊天。但是每天最多只能在世界上说10句话。

25级:公会

公会功能开启,这时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公会或者加入其他的公会。并通过消耗体力来增加公会经验及贡献。每天都可以签到获得一定的体力,公会等级越高获得体力越多。

28级:宠物饲养

通过消耗食物,可以增加宠物的经验,并有一定几率提升努力值。越高级的食物几率越高,每日的喂养次数有限。VIP等级越高喂养次数越多。

30级:装备附魔

装备附魔需要消耗对应的属性材料,并且消耗金币或者钻石。附魔等级会受强化等级限制。每次操作消耗10000金币或8钻石和一块同元素属性的附魔石。附魔后会大量提升装备属性。附魔上限会受装备强化等级影响。

35级:玲玲塔

每天可以挑战1次,VIP≥8可挑战2次。

玲玲塔每一层都有小精灵,训练师必须击败他们才能前往下一层。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时获得的金币来复活宠物。挑战胜利后,下次可直接获得奖励不需要再次和此层的小精灵战斗了。

对已通关的层数可以进行快速爬塔。每5层会乱入宠物训练师,你可以选择挑战他们,胜利后会获得额外奖励。即使放弃挑战也不会影响到你此次爬塔。

铃铃塔奖励七彩羽毛,可以在玲玲塔商店里换取需要的物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