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手游玲玲塔阵容推荐

来源: 18183宠物小精灵

责任编辑: 帝一炎

发布时间: 2014-10-22 14:13:34

随着游戏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注意到玲玲塔已经超越了豪华游轮系统成为游戏中最大的金币产出系统。据本人了解,玲玲塔通关第50层(在打败所有乱入的训练家的情况下)累计金币60W,通关55层累计金币70W,通关60层累计金币高达80多万。VIP8级以上每天可以打两次玲玲塔,得到的金币就更多了,在加上豪华游轮任务产出的金币,基本上能满足日常的消费。

玲玲塔金币给力,收集羽毛更可以兑换唯一的火系神兽凤王。所谓收获越大风险越大,玲玲塔里的怪物攻击力极高,怒气积攒速度比玩家宠物要快,经常只要其中一只怪开了大招,可以秒杀玩家三四只宠物。还有的怪物防御极高,比如卡比兽,很多玩家会发现打了半天,卡比兽一个睡熟技能就把血量补满了,对士气的打击不可谓不大。在一般情况下来说,如果没有神兽想要在玲玲塔爬的更远是很难完成的任务,但是玲玲塔每次战斗后保留当前怒气值的战斗模式给了我们机会。

玲玲塔想要爬的更高,要求我们上阵的宠物要具备耐抗、高输出、强控场的特点。为此,我推荐的阵容为隆隆岩+比雕+墨海马+雷丘+顽皮弹。我选择这几个宠物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一、宠物获取难度低。隆隆岩就是小石头的进化体,新服第二天就送一个2星的,如果没有进化成隆隆岩那么隆隆石也可以用;顽皮弹是雷电球的进化体,雷电球每个新手玩家系统就赠送一个二星;皮卡丘新服第7天基本上没人都能有一只四星的皮卡丘了,在加上赠送的100闪电之力,进化到雷丘很简单;比比鸟和海刺龙分别由波波和墨海马进化而来,在精英副本、扭蛋、商店均能获得。

二、宠物升星容易。除雷丘外,小石头、波波、墨海马、顽皮弹在副本都有掉落,每天刷刷精英本就能慢慢的积累努力值,平时多关注商店买2星的宠物升星星,这几个宠物升到4星还是很快的。

三、组合打断技能多。老玩家立刻就知道这几个宠物里每个宠物都有控制技能。隆隆岩有主动打断技能地震,比雕的旋风术和疯狂啄击都是全体攻击的打断技能,顽皮弹的十万伏特和电磁炮也是很好的打断技能,雷丘和海刺龙没有主动打断技能,但是被动技能十万伏特和冰暴的触发几率也相当高。这里要说十万伏特真是相当好的控制技能,必定打断技能,而且附带麻痹效果时间长达8秒,麻痹状态下很大几率打段任何攻击技能(包括普通攻击)。

四、组合输出真心高。雷丘被公认为平民第一输出,特性高暴击率高暴击伤害,带上充值赠送的皮神之铃,暴击伤害无人能及;比雕有小洛奇亚支称,高输出已是人尽皆知;海刺龙的龙之怒无视防御,轻轻松松伤害上万;顽皮弹的电磁炮攻击也不容小觑,至于隆隆岩,这是一个平民T,不能和卡比兽相比,输出教弱也是情有可原。

五、组合抗打击能力强。隆隆岩防御和血成长较高,技能变硬,特性加生命防御使它的抗打击能力超强;比雕的影分身技能简直是神技,除了雷丘的的落雷技能无法闪避外,可以闪避任何招数。加上阵容里有着丰富的控场技能,可以说闯塔的时候只要所有的宠物怒气值满,闯塔还是很轻松的。

另外,除宠物组合外,宠物等级、装备强化都很重要,有些BOSS不按常理出牌,上来就直接开大,血少的宠物会被直接秒死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