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第一人 爆破模式制胜攻略

来源: 穿越火线手游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10-27 10:51:07

不管CF手游爆破模式CT还是T都喜欢冲锋,但是冲锋的同时也意味着可能己方人数的过早丧失,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高效的冲锋为己方带来优势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爆破模式中冲锋的技巧吧。

争当第一人 爆破模式制胜攻略

枪械选择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同样没有一把好的枪械同样无法完成高效的冲锋杀敌,持枪移动速度和威力至关重要。下面简单介绍几种主流枪械。

(1)冲锋枪

冲锋枪的优势在于轻便,移动速度上的优势非常适合抢夺优势卡点进行下一步的攻击。快速的射速即是优势也是劣势,如果没有控制好弹夹很容易几秒钟就打完子弹。威力上也是致命的欠缺,面对多名敌人的时候很难完成多杀。

争当第一人 爆破模式制胜攻略

推荐指数:★★★

2、狙击

冲锋狙大多数以AWM轻狙为主,天龙当然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使用狙击冲锋一般还是要依靠地形和队友的支持,很难做到单人同时面对多名敌人钢正面的对决。单论直接拉枪不躲掩体的冲锋能力还是略显不足。

推荐指数:★★

3、步枪

步枪的选择基本上为M4和AK两种,轻便步枪也占据一席之地。强大的威力、优秀的速度、远距离射程、稳定的操控性都为步枪冲锋能力添分不少。中近距离不管是单发爆头还是扫射面对多名敌人都有短时间击杀的能力。

推荐指数:★★★★★

熟悉地图

作为冲锋的最基本条件,首先你要熟悉各个爆破地图,哪里是狙击手常用卡点位,哪里是步枪手阴点位置,各种箱子的穿点,只有掌握了这些才能让你在快速的冲锋过程中避开狙击卡点,快速搜点,进而直捣黄龙。

冲锋身法

冲锋中为了尽可能隐蔽自己,在未交火前推荐使用小碎步进行移动。小碎步需要我们勤加练习,迅速的左或右移动,尽可能达到无声效果。多加练习就能成为大神全程静音。

射击方式

作为冲锋中的射击方式必须学会扫射压弹道,这个还需要勤加练习扫射弹道拉爆头线。一般遇到多名敌人第一枪可以单点爆头然后不管有没有命中立马拉枪扫射,在遇到多名敌人时候扫射是最快的杀敌方式没有之一。在遇到多名敌人有狙击手的情况下推荐先击杀狙击手。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主武器子弹打完后切换副武器永远要快于重新上弹匣。

合理使用投掷道具

一般烟雾为封锁狙击手视角进行开阔地过点,手雷先行投掷争夺交火点位,然后闪光压制后续敌人。复仇角色在这里就比较有优势了,投掷手雷闪光可跟随压制就行冲击。

审时度势

在试探性的第一把冲锋后,大致可以了解对方的布防情况,然后根据冲锋的效果合理选择下次冲锋的路线,即使上一次冲锋成功了也要小心对方集体准备抓你的危险,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是最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爆破模式冲锋技巧,需要指出的是部分技巧是建立在一定的枪法的基础上。因此各位小伙伴需要在战场中勤加练习,努力提高自身枪法,枪法和技巧二者缺一不可。最后,祝各位早日修炼到家,成为众人敬仰的枪战王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