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全国公开赛八进四玛雅VS辽宁赛事战报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1-26 10:44:12

万众期待之下,2016CF手游首届全国公开赛终于在上海拉开了大幕,来自全国的四大赛区500多支队伍中选择出的8支精英伍齐聚上海进行线下总冠军的争夺,以下为辽宁战队VS玛雅主力队的赛事战报。

CF手游全国公开赛八进四玛雅VS辽宁赛事战报

玛雅战队:

成立于2015年12月1日.是安卓区最成功的CFM队伍之一,本次再次力克宿敌获得了代表安卓微信区参加总决赛CFM的资格。整个队伍枪法犀利、大赛经验充足、配合默契,多次斩获过地区级赛事冠军,也将会对本次赛事的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LNG-辽宁战队:

我们来自微信-IOS区,成立于2015年12月3日开服当日。我们是一支团结并且积极向上的队伍!主要成员包括了:队长LNG.ss,擅长使用巴雷特;队员LNG.Zh,擅长使用M4A1;LNG.Ogre,擅长使用AK47;LNG.ThuNd3r,擅长使用M4A1;LNG.Steven,擅长使用M4A1。我们的战队宣言是:兄弟同心,齐力断金。

CF手游公开赛辽宁战队VS玛雅主力队赛事简报:

这是本届赛事最快的一场比赛了,辽宁战队一开战就以小将3杀开局,在前三回合还没结束的时候,辽宁小将已经杀了10个人头,ACE士气君临天下。最后以6:0拿下第一场,在团队竞技中也丝毫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直接大比分拿下第二场,以总比分2:0成功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八进四

DT神话 VS 公众人物

CK狼族 VS N4NBER

CK狼族 VS N4NBER

辽宁战队VS玛雅主力队

半决赛

DT神话VS N4NBER战队

ANDY精英VS辽宁战队

总决赛

N4NBER VS ANDY(季军赛)

DT神话 VS 辽宁战队(冠军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