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百变山庄最佳藏匿地点推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1-31 17:34:22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我个人玩百变山庄的一些个人心得,这张地图较小,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本张地图的障碍物众多是他最大的一点优势,并且躲藏位置也很有一些考究,对于这样益智类的娱乐游戏,对于心理上和躲藏位置上的选择性都有很大的要求,并且个人感觉这类游戏模式就是要做到以假乱真摸着别人的想法来进行实施的,在这里我仅仅发表一下我个人对这张地图的一些游戏心得!

躲猫猫百变山庄最佳藏匿地点推荐

1以假乱真

个人认为,外面水池这块敌方是被重点照顾的一个地方,我不建议大家选择这样一个地点,但是水池中间柜子这块的位置,大家在拿到凳子这样的小物件的时候,可以在这个位置试一下,最好是躲在踏板下方的位置,但是切忌不能躲藏太久,正如我所说,这个位置是一个被重点照顾的位置,所以在敌方玩家进行暴走的时候,这个位置往往不能幸免于难。

2常用位置,切勿模仿

这个位置是玩家躲藏几率最高,并且被抓次数最多的一个地方,我告诫各位玩家朋友,切勿躲在这个位置,很多人也都会想着说以假乱真这个想法,但是在我看来,对于一个被重点照顾的一个地方,还是小心谨慎为妙。

3.柜子之后,障人耳目

在进门之后柜子后面这个地方,往往也是容易被忽略的一个位置,所以这个位置大家也可以尽量去尝试一下,个人在玩的过程之中,感觉被发现的次数也是比较的少,但是在选择物件躲藏的时候,切勿选择一些和原物不当的来进行搭配会显得非常突兀。

4物件稀少,极难躲藏

人鱼石像是图中较少的一个物件,所以躲藏起来比较麻烦,我建议大家可以躲在这个拐角处,来混过第一轮的变身,如果发现有人过来搜寻的话,卡住视角的同时,可以马上跳窗另寻他处。

5楼梯拐角,隐藏天堂

这张图最大的麻烦莫不过大型的一个木箱子了,躲藏位置极难找,这个楼梯拐角是我建议大家躲藏的一个位置,这个楼梯拐角的这个位置原先就有一个大柜子,所以在这里躲藏也是利用玩家的心理战术。

6拐角之处,别有洞天

在拿到圆桶这个物件的时候,这是我每次屡试不爽的一个躲藏位置,大家也不妨可以去试试,个人认为这个位置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小位置,并且在拿到木桶与其搭配的时候,显得不是那么突兀,所以极难被人察觉,并且阁楼中心的位置一般来找的人并不多。

7小小物件,隐藏极深

在拿到花盆之类的小物件,这个柜子的拐角是一个绝佳的藏匿地点,真正的以假乱真,在我个人游戏经验来看,不是一些老手,这个位置也是肯定不能被发现的。

8阁楼天台,掩人耳目

外面天台的这个位置,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的话,也很难被注意到这一个点,本张地图主要被关注的点主要实在水池,和杂草堆的那一块,所以一般不是观察比较仔细的人,很有可能也会被忽略掉,但是个人经验来谈,这个位置切忌不能躲藏太久,这个位置比较突兀,在混过一轮变身之后要赶紧换位置。

9仓库之地,人烟稀少

还有仓库的这个位置,是这个地图最容易被忽略掉一个位置,所以这个位置是我像大家极力推荐的一个位置。

总结:以上是我作为一个猫猫大神的一个个人游戏体验,如果在游戏中哪些敌方没有提出来,欢迎小伙伴来跟我吐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