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5点变成藏身高手 百变山庄技巧分享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3-19 20:04:04

躲猫猫模式是很多玩家喜爱的一个休闲模式,在你找我我找你的过程体验游戏的乐趣,百变山庄这个地图中应该怎样藏身让对手找不到呢?接下来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吧。

百变山庄这个地图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生化模式里的夜幕山庄地图就是它,整张地图分为室内、室外、楼上、楼下、室外仓库等地方。地图不算大,而且地图又相对熟悉,所以找人的一方相对比较容易一些,而如何藏身则变成了难点。

仅需5点变成藏身高手 百变山庄技巧分享

那么到底在有限的空间内如何隐藏自己呢

1、当然最主要的,首先就是要了解地图,这样变身以后才会知道,要跑到哪里,怎样摆放才最好不被发现。虽然在生化模式里大家很熟悉,但是躲猫猫可不一样,这里是需要了解犄角旮旯的哦!越偏僻越角落的敌方才是藏身的最好去处。

2、选择物品很重要,躲藏的一开始会随机出3种物品,但是个人不建议选择灯笼或者整套的酒瓶,本地图颜色偏暗,尤其在室内这两样物品无论怎么发都会很不和谐。而整套的酒瓶固定也只有室外的泳池才有,范围比较小,所以物品尽量选择偏暗的颜色或者体形小的物件,如木箱,单支的酒瓶子。

3、百变山庄每一局都会有变化,相对于室内,室外小物件比较多,更适合藏身,但是如果选择大木箱等可以继续留在室内隐藏,但是在戏中途会出现二次变身,会把你强制变身,所以在强制二次变身之前一定要返回,看着自己变成什么,如果不符合场景,抓紧离开。

而在游戏中,很多东西都不是贴墙的,比如门,垃圾桶等等,可体积小的物品可以选择他们后面小小的空隙钻进去。

4、寻找特殊点。

如图中这个位置可算是个死角,虽然搜捕的玩家可以通过室外抬头就可以看到,但是由于酒瓶体形小,又卡在了外围的地方,所以是很难发现的一个点哦。所以藏身就要隐藏在这种角落,越不引起别人注意的地方才好,而体积小的物件则特别的适合哦!

5、反其道而行之

由于这个地图大家普遍都知道室外小物品比较多,是特别适合“猫猫”藏身,所以很多人也都去室外隐藏,但是要知道你知道的事情大家也都会知道,所以并不一定要选择小物件,选择大木箱在室内躲藏也会很安全哦,因为搜捕者一定会去室外抓人,从而忽略了室内的不起眼的大箱子呢!

其实躲藏只要了解地图,选好自己的变身配合环境摆放其实还是很容易藏身的,尽量选择室外,偏僻的角落, 草堆里,物品选择与背景地图接近的,如果到了搜捕者的暴走阶段,要知道暴走阶段搜捕者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哪里都射啊,而如果自己正好处于危险的目标怕被搜捕者扫射到的话,那就尽情的嘲讽吧,利用自己飘逸的走位,跳跃,躲避搜捕者的扫射尽情的嘲讽他们吧。

好啦,以上就是百变山庄的躲猫猫的藏身技巧,个人感觉此地图还是比较小,室外更容易躲藏,而以上只是游戏中的几种例子,更多的玩法还待大家共同发掘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