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地图死亡中心解说 生化党必看!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04 19:31:59

死亡中心。保卫者和潜伏者们接到消息,原来繁华的阿尔法广场遭到了生化幽灵的突袭,广场中心变成了恐怖的地狱。潜伏者和保卫者将再次联手,不过,他们即将面对更为强大的幽灵……

【防守点位】

在生化模式中,找到一个合适的防守点位是非常必要的,那么在本次出的这张新图,又有哪些点位可以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呢?请不要离开,攻略马上开始!

生化地图死亡中心解说 生化党必看!

1、 中央喷泉【推荐指数★★★】

在中央喷泉的两侧各有一个小箱子,玩家可以先跳到图中的小箱子上面,之后即可轻松跳到平台上面。这里一个人是无法防守的,因为正如上面所说,所以幽灵可以从两个方向进攻这里,如果要防守这里的话推荐3人以上。而且一定要谨记,这个点位不要拿巴雷特之类的狙击防守,换弹速度太慢,幽灵很可能从你防守的位置突破进来从而导致这里全部被抓。

2、 二楼小房顶【推荐指数★★★】

这里人类一个人是根本跳不上来的,必须在下面有一个玩家顶你,然而这个地方玩家都想被别人顶上来,所以基本上所看到的场面就是一堆人类在角落跳跃,有幸运玩家突然被顶上来,一堆人跳跃的时候有人很可能突然变成幽灵从而抓完旁边玩家,所以如果不是和小伙伴开黑的话建议不要第一时间来这里跳跃。这里防守同样推荐3人以上,而且幽灵如果抵达图中的位置,那么就不要再离那个角落太近了,幽灵跳跃可以轻松抓到你!

3、 CF标志牌【推荐指数★★★★】

这个点位一个人基本是可以守住的,稳妥点的话这里可以来两个玩家。面对着突出的标志牌起跳,可以直接在上面站立住。不过一级标志牌妖姬跳跃是可以抓到的,如果两个人,那么可以一个人防守地面一个人防守起跳位,绝对可以撑到双人变身为幽灵猎手!当然还可以走到标志牌尽头跳到二级标志牌上面,这里妖姬抓你的话只能先跳到围栏上面,你可以将其直接击退到负一层!

4、 椭圆柱平台【推荐指数★★★】

这个点位利弊都是非常明显的,利是这个点位小红、矮子以及绿巨人是抓不到的,而且面积较大不用担心掉下去,弊想必大家也能猜到,除了以上幽灵之外,只要你站在边缘就很可能被抓!以下介绍两种抵达该位置的方法。

(1) 通过标志牌跳跃

先跳到上面介绍的CF标志牌上面,向右边有一个低一点的广告牌,接下来的步骤应该都知道了吧,一直跳就上去了。【下面介绍的夜玫瑰标志牌左侧也有椭圆柱平台,方法类似】

(2) 低头跳飞跃

在之前的寂静村中曾经提到过该跳跃技巧,在起跳的一瞬间将准星对准地面从而达到跳跃更远的目的。这里因为距离比寂静村那些点位远,个人自测5次只成功3次,还是比较难的,不是太推荐这种抵达方式。

5、 夜玫瑰标志牌【推荐指数★★★★】

图中1-2-3的路线是推荐路线,2的位置还是可以被妖姬抓到,3没有实测妖姬,不过实测终结者是抓不到的。图中2号位可能不是太明显,注意下那里是一个标志牌一个广告牌。从标志牌抵达广告牌之后就可以抵达准星所对的椭圆柱平台。

6、 长条广告板【推荐指数★★】

这里起跳不能在边缘起跳,不然就飞过头直接跳进负一层了,大概是前面两个间隔的1/3距离,跳上去之后向右走就可以上去长条广告板了,不过这个板子的高度不是很给力,终结者开技能CD就可以直接破点了。跳跃成功示例:

7、 疯狂宝贝标志牌【推荐指数★★★★★】

本次以疯狂宝贝标志牌作为压轴点位,该点位简单易上手,任何玩家都可以轻松跳上去。而且突破这里貌似也就只能正面突破,突破的难易程度,你懂得!!!

生化地图死亡中心解说 生化党必看!

【装备推荐】

武器:MG3—银色杀手、暗杀星、防化服

MG3强烈推荐先花199999金币购买普通MG3再通过换购升级武器,500钻石即可拿下永久MG3—银色杀手!!!

暗杀星平时购买的话需要V3,而官方为了玩家考虑特设置了暗杀星礼包,1880钻石即可拿走一把神器哦!

角色:妖姬

这个角色在生化模式中绝对在王者般的存在,技能CD发动后的跳跃能力简直让人惊叹。由于网络波动玩家都得到了3天的妖姬体验,玩家可以自测这个角色到底值不值得入手,我想答案八成是值!购买推荐直接购买180天的妖姬!

以上就是最新生化地图—死亡中心的个人推荐,全服妖姬还有3天时间,清明节前记得不要在幽灵中央太浪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