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寂静村怎么打 新手最佳攻略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飞过的梦

发布时间: 2016-04-15 18:45:01

CF手游中寂静村的救世主模式可是非常好玩的,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寂静村的游戏攻略。

木桥

一个经典的防守点位,特点是又长又窄,而且容易到达点位现场,可以多人一起防守共同击退僵尸。缺点亦是如此,僵尸也可以轻松到达现场,如果防守人数不够很容易被僵尸耗尽子弹而攻击到我们。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靠边缘站位去击打僵尸,那样会被下面的僵尸跳跃攻击到。在这个点位千万不要大意。

楼梯高台

此点位可以用惊险刺激来形容,僵尸到达此点位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就是图中的楼梯,由于救世主模式独有的击退效果,僵尸想要攻上高台并不是很容易,上楼梯的途中就会被佣兵们击落下去。很多玩家会很喜欢这个点位是因为觉得只有一条路可以上来,下面的僵尸跳跃也不会被攻击到。那么你们就都错了,其实还有一个上高台的方法,需要妖姬形态的僵尸,也就是说需要高跳。位置就是下图中高台对面的围墙,先跳上围墙之后再向高台跳跃,大多数佣兵都会被楼梯处的僵尸吸引视线,从而忽略了围墙能跳过来的僵尸,导致被攻破防守点。所以说建议玩家们都如上图中的位置来选择防守站位,这样也可以看到围墙处的僵尸,提前攻击防止被破点。

房顶

这个点位在CF手游里算是数一数二的易守难攻了,就连佣兵们想要到达此防守点也需要一定的操作。正因为到达点位有难度,所以说到达之后的防守就会格外的轻松,而且属于寂静村这个地图能到达的最高点位,简直就是众观全局,视野非常开阔,还可以帮队友们进行防守。缺点是到达点位难度较大,容易失误,如果不在第一时间到达点位现场的话,就会很容易被僵尸攻击到。可以说此点位就是一脚天堂一脚地狱。

好了说了三个重要的防守点位,我们接下来说说防守这些点位的枪械选择吧。

加特林-熔岩

超高的载弹量是推荐这款武器的理由,由于救世主模式攻击僵尸的伤害没有生化模式那么高,所以子弹的数量就决定了能否守住僵尸们一波又一波攻击。而加特林机枪就是以惊人的载弹量让大家记住了它。缺点是切换加特林机枪后行动缓慢换弹速度也比较慢,而且开枪前会有准备动作,所以需要队友的配合才能发挥加特林的最大威力,一个人的话很难在僵尸的猛烈攻势中生存。

巴雷特

以伤害出名的重型狙击枪,在伤害没有提升的救世主模式中依然输出爆表。在配合两个加特林机枪,再难守的点我们也可以坚守阵地。当然这也需要队友完美的配合,不能让子弹出现空档期,即队友同时换子弹的情况。

RPK-赤炎盘龙

一把觉醒神器,让本来载弹量不如加特林的RPK系列第一次在载弹量方面追上加特林机枪甚至超越。其他属性更是超越加特林系列一大截,还可以切换龙炮形态发出大范围爆炸效果的龙炮。炫酷的外观也是吸引玩家们的理由之一。CF手游里第一把觉醒神器值得拥有。

以上就是关于寂静村的游戏攻略了,欲知更多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