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5-26 10:35:24

波斯小镇这张地图是目前最新推荐的团竞地图,同时目前的火爆程度也是空前绝后,大家肯定对于这张新地图肯定也是有很多不太了解的程度,本期就从我个人的角度分享一下这张地图的点位推荐!

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地图介绍

这张地图和目前的团竞地图有很大的区别,不单单从地图的构造和进攻路线和其他团竞地图对比上都是有很大的区别,总体来看,整体的建筑布局偏向策略性的打法,因为从地图的障碍物的摆放来看,将一个平面的布局分割成众多的进攻路线,改变了以往死板的单一进攻路线,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驻家蹲守

两方复活点从中门是有一个通道可以直接进行突进,这样的话压缩了进攻时间,所以这中路位置进攻的人数比较多,当敌方玩家火力点比较集中,单线进攻乏力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在中门后面的位置卡住一小段视野,集中自己的视野能够增加自己射击准确性!

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中路点射

大家从上图中应该可以看到,我卡住中门的位置是非常隐蔽的,并且身体侧漏的面积也是非常小的,因为从中门的敌方玩家在数量上比较多的情况下,身体侧漏的面积越小,对于自身的保护以及生存率都是非常大的保障!并且从蹲守的角度上看,这个位置的视野完全可以看到敌方进攻玩家,并且中路的进攻路线是没有障碍物进行遮蔽的,所以从对射的击杀率来看的话,还是非常高的!

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右翼进攻

复活点右翼的进攻位置可以说是这张地图的主战场,因为这张地图主要障碍物集中在右翼的位置!首先推荐的一个位置还是靠近己方复活点右翼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右侧视野最开阔的位置,大家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左侧的那个通道时也是敌方玩家进攻的一个点位,在这个位置可以完全看到敌方玩家从这个通道进攻视野!防止敌方玩家偷袭我方复活点!

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高台蹲守

高台蹲守的这个位置这个位置的选择上,对于自身的生存率的保证是非常之高的,并且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到,主要的视野还是控制在敌方玩家从复活点出来的进攻路线上面,并且从卡住的角度来看提高了射击的准确性,并且下方就是中路通道位置,在敌方玩家从这个位置冲出来的时候,也是能够第一时间将其击杀,高台的位置,在对于一些瞬间突进的敌方玩家很难第一时间发现,所以也是能够造成一些视野盲点!

最新团竞地图 波斯小镇保卫者卡点教学

卡复活点

最后一个点位,个人认为是本张地图效率最高的一个点位,大家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卡住的这个视角位置是敌方的一个复活点位置,是本张地图敌方玩家进攻最多的一个位置,并且从站位的方位来看的话,左侧的视野开阔,右侧有障碍物进行遮蔽,所以不管是不管是瞬间的反应还是和和敌方玩家的火力对拼都是非常占据优势的点位!

总结:以上就是本人对于波斯小镇这张地图的技巧卡点教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