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5-31 14:05:29

雷霆山庄是CF手游里一张较为热门的团队地图,本章地图面积较大,整张地图分三路:左路、中路、右路,每路又分为上下二层,这样造成玩家需要顾及的点位较多,牢牢掌握每一路的点位是制胜的关键因素。

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路线介绍】

1.中路上层:走中路的玩家从复活点出生后要注意左右两路窗口和两侧门口是否有敌人,确认安全后通过楼梯来到中路上层。中路上层视野开阔,可以纵观对手阵营全貌以及火力分布,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刚从复活点出生的敌人来缓解两侧队友的防守压力。

2.中路下层:中路下层是由木板和木箱组成的小走廊,空间较为局促,玩家可以留意木板下是否有敌人露出的脚,使用机枪精确透点,收割人头。由于走廊空间狭小,喜欢使用喷子的玩家也可以和对手近距离交手,喷子近距离的威力可以帮助玩家一枪带走对手。在走廊的尽头,玩家可以以木板走廊为掩体,左右移动来回闪身以此击杀敌人。

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3.侧路上层:左路上层和右路上层结构一致,只是楼梯的位置相反。适合步枪手和狙击手的发挥。经常会有敌人蹲在楼梯口,利用掩体射击,玩家在下层门口可以试探打出提前枪,使敌人措手不及,也可以从中路沿着楼梯到达侧路上层,收获背身,带走卡点敌人,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从中路上层转侧路上层的时候要确认周围是否安全。楼梯背后也是较难打击的点位,玩家在扫清楼梯口的敌人后可以反身上楼梯,以免被敌人打到背身,有时使用手雷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进入上层之后,在墙角两侧可能藏有敌人,玩家在进入房间之后,尽量做到仔细搜点,以防被打到侧身。在窗口的位置可以较好的看到对手阵营,使用步枪和狙击枪都是不错的选择,玩家可以利用窗口的掩体来回闪躲击杀敌人,但是由于掩体是木质材料,玩家需要使用灵活的身法来回移动以防被穿点击杀。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上层的玩家需要拥有良好的意识和判断力来躲避手雷,以免被扔进窗口的手雷击杀。

4.左路、右路下层:左路、右路的结构一致除了楼梯的位置相反,经常会有敌人躲在楼梯后,玩家在从楼梯门口出来之后注意要仔细搜一下楼梯后。对手家入口的也经常有对手阴在墙角,玩家在进入时最好进行仔细的搜点。确认安全之后来到对手家入口,入口的木门和对手阵营的木箱组合适合穿透力较高的步枪,玩家可以利用入口门口的门框来回闪躲,打击对手。

【中路上层枪械推荐】

由于团队竞技的节奏较快,在中路上层适合使用切枪快、便于携带的AWM系列狙击枪,玩家可以利用屋顶作为掩体上下移动战灵活作战。枪法精准的玩家也可以使用步枪和对手刚一刚枪法,在这里比较推荐使用AK系列枪支,AK系列无视防弹头盔的特点在这里可以发挥其真正的威力。但是由于房顶的位置较为明显比较容易成为活靶子,无形之中对玩家的枪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中路下层枪械推荐】

中路下层由于木板较多,穿透力较高的M4A1系列、M14EBR系列枪支具有较高的优势,玩家可以通过来回穿透击杀敌人;由于空间狭小,霰弹枪的威力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霰弹枪。

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侧路上层枪械推荐】

楼梯间空间狭小,短兵相见的几率要高一些,玩家可以使用近距离威力较大的枪械如霰弹枪SPAS12、银月汽锤或者稳定性较高﹑射速较快的M4A1系列。靠近窗口的房间较为开阔,推荐使用AWM系列狙击枪卡点,利用门框作为掩体,灵活移动以击杀敌人;也可以使用精度较高﹑威力大的枪支如AK系列,精准的一颗子带走对手是很让对手头疼的。

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侧路下层枪械推荐】

侧路下层与上层整体结构相似,但在靠近门口的位置(如图示)有木门可以做为掩体,玩家可以使用穿透力较高的M4A1系列、M14EBR系列等枪支灵活击杀敌人,也可躲在墙角处给敌人出其不意的打击,轻松收获背身。

团竞地图雷霆山庄点位分析 魔幻走位轻松ACE!

在冲到敌人家墙附近的位置之后,玩家可以利用木箱组合来回移动,利用灵活的身法击杀刚从复活点出生的敌人。另外,最重要的是,当队友主攻的一路被压制或清空的时候,玩家应根据小地图的形式及时进行补枪和换防,防止敌人冲到家里进行刷家。团队模式不仅仅考验的是个人的意识和枪法,更重要的是团队间的合作,顶上空缺的点位,良好的团队意识才是在团队模式中取得胜利的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