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左轮-御火全面分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58:08

拥有炫酷的枪身,像是来自地狱的勾魂使者,在击杀敌人之后会有焚烧的效果,势必将杀戮定为自己第一任务,相信未来在战场上的表现同样也是惊为天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左轮-御火全面分析

推荐指数:★★★★

伤害指数:★★★★

稀有指数:★★★

PVP指数::★★★★

PVE指数:★★★

便携程度高是它杀敌时最有力的保证,可以有效的帮助玩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轻取敌方首级,一把副武器能有如此高的伤害,在和敌方玩家对枪的时候也是能够建立不小的优势,综合武器的总体属性来看,是一把非常优秀的副武器!

【武器对比】

左轮-御火VS沙漠之鹰-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左轮-御火全面分析

沙漠之鹰-A这把武器在目前CF手游的战场上是非常热门的一把副武器,因为其尊贵的金黄外表以及爆表的伤害数值一直深受玩家朋友的喜爱,但是两者的武器属性对比上面仍旧存在非常大的差距,最为明显的还是威力数值上的对比,这对于副武器是非常大的一项挑战,同时副武器的精准度以及便携程度等等属性,都是评价一把武器优秀的最好凭证!

左轮-御火VS沙鹰-茉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左轮-御火全面分析

茉莉系列的这把武器在CF手游的价格可谓是非常的高昂,永久的售价达到了200块钱,所以在游戏的使用程度上并不是非常高,但是其武器的属性在同类武器中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虽然左轮-御火和沙鹰-茉莉两者在属性的对比上仍有着一定劣势,然后从武器的性价比上考虑,左轮是大大高于茉莉这把武器的!

【伤害属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左轮-御火全面分析

【地图实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左轮-御火全面分析

团队地图

副武器的使用一般是在主武器输出不足的情况下来作为暂时性的输出,所以在面对团队的时候站位尽量选择一些输出距离较长的点位,且站位不要集中,在主武器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可以快速切换副武器来进行持续性的输出,而长距离的点位则能够有效保障你在进行武器切换的同时提供时间上的保障,保证你的战场存活率!

爆破地图

爆破地图的点位站位比较分散,多以蹲点为主,所以在选择一些长距离的狙击点位的时候能够发挥非常大的作用,但是要切记,在选择的时候,尽量有障碍物进行遮蔽,因为比较空荡的输出走道会严重限制你的射击准确性以及点位的快速轮转,而障碍物能够帮助你及时进行点位转换!

个人模式

个人模式的玩法主要不是在于你点位的运用,而是你的临场反应,因为在地图中,是处于随机复活的玩法,所有点位的蹲守是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但是可以在地图中选择一些战争线比较狭长的进攻走道,不仅能够帮助你进行袭杀,同时进行点位转换时能够提供不小的助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