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一切吧 新武器MK5-火焰使用技巧分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8-23 10:01:21

MK5-火焰是MK5系冲锋枪中首款杰出的皮肤枪。它的高射速,高精准,高便携使它成为了具备显著优势的类型枪。下面让我们具体分析分析MK5-火焰的特性以及使用技巧。

【团队战】

燃烧一切吧 新武器MK5-火焰使用技巧分析

MK5-火焰作为有着“三高”特性的冲锋枪,在团竞中是无可置疑的突击者。高射速和高精准使得MK5-火焰在主动情况下可以迅速瞄准,迅速射杀敌人;高便携则使玩家快速穿插战场,见缝插针。MK5-火焰得以快速突进,造成杀伤后迅速撤离。

高密度的子弹使得MK5-火焰的射击方式不再适合点射,而以扫射为优。这一特点也再次增益了MK5-火焰的突击性。但在需要点射的远距离对抗中,则必然有所劣势。因而玩家一旦选择了MK5-火焰,也就选择了高行动力和近距离杀敌的战术。

【爆破战】

燃烧一切吧 新武器MK5-火焰使用技巧分析

偷袭,潜伏,小道包抄,以及快攻是MK5-火焰在爆破战中的优势战术。依照枪械的特性,将近距离击杀和高移速的优势发挥出来。

除了优势战术,MK5-火焰在守点和进攻方面都有着不弱的表现。

【生化战】

燃烧一切吧 新武器MK5-火焰使用技巧分析

生化的主流武器是机枪,但MK5-火焰这类枪械则是生化战中的另一种主流武器。对于熟悉生化“运动战”的玩家,MK5-火焰是一把可以从容溜僵尸的枪,让僵尸看得到“吃”不到。

高移速是僵尸难以追赶的保障,密集的子弹更能使僵尸迟滞。它的不足是,子弹数和子弹消耗速度不允许它一直射个不停。及时换弹,在将被追上的关键时候有子弹射击产生迟滞是使用MK5-火焰的关键。

所谓生化的运动战,就是不依靠据守点位与幽灵“近距离搏斗”。对于依靠移速的MK5-火焰,使用这种战法尤其需要玩家对地形,以及枪械子弹使用节奏有足够的熟悉度。

【挑战模式】

燃烧一切吧 新武器MK5-火焰使用技巧分析

MK5-火焰是一把意外地适合挑战模式的枪械。但这种适合与机枪的适合并不相同。在面对如“僵尸狂潮”中无尽的僵尸潮时,MK5-火焰是处于绝对劣势的。在面对需要大量持续伤害的各类挑战BOSS,MK5-火焰也并无明显优势。但在面对一波波,有节奏的僵尸,或者僵尸分散的情况时,MK5-火焰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子弹限制使得它不具备长时间阻击僵尸潮的能力,但它却能在短时间内高效击杀小波僵尸,使之不扩散干扰我方。

MK5-火焰的另一部分挑战优势则体现在辅助性上。它也许不能击杀足够的僵尸,也不能成为杀伤boss的中流砥柱,但在面临复杂局面时,MK5-火焰可以快速支援,将“自由人”的角色带入挑战,效果依然超群。当然,在当下的高端局中,救火队员并无太大实战作用。

【结束语】

经过以上分析总结,大家对MK5-火焰想必已经足够了解了。但每个人的用枪技巧其实也不尽相同。若有兴趣,何不入手一把,自己试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