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刀战地图——死亡隧道实战技巧分享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9-13 10:29:40

经典刀战地图——死亡隧道实战技巧分享

从地图的俯视结构可看到,大体呈圆形结构。正如地图的名字叫死亡隧道一样,分为复活层以及隧道两个部分。玩家在复活层复活后,可以通过架在隧道上的十字桥进行拼刀,而这往往是拼杀最激烈的位置。如果在桥上拼杀失败或掉入隧道,则进入到地图的下层部分。由于下层空间大,活动范围广,多数人会选择在下面混战甚至以多欺少组队厮杀。所以整张地图可以说灵活性较强,重点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刀具解析】

经典刀战地图——死亡隧道实战技巧分享

尼泊尔军刀系列:尼泊尔军刀系列近战刀具在所有刀具里可以称得上顶尖,蓄力猛威力大且攻击范围大,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在刀战里,尼泊尔可以说在开局就为玩家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只要掌握了尼泊尔的跳刀重刀等操作,要想轻松取胜可谓是易如反掌。尼泊尔系列的刀具也都是最佳选择,如尼泊尔系列的冰封,不仅外观酷炫,威力也远高于尼泊尔。所以在这张地图里,首推尼泊尔系列刀具。

【刀法解析】

经典刀战地图——死亡隧道实战技巧分享

刀法一共分为两种,重刀和跳刀。重刀顾名思义,在蓄力情况下将威力发挥至最大,狠狠的刺向敌方,故称为重刀。跳刀则为普通的挥刀过程,威力不如重刀,但是省去了蓄力过程,所以挥刀速度快,可以连续挥刀将敌人致死。

两种刀法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下使用,在单挑或者敌人较少时可以用重刀和敌人拼刀。

【拼刀位置】

经典刀战地图——死亡隧道实战技巧分享

因为地图的特殊结构,架在隧道上的十字架连接着两个阵营。大多数玩家会选择在十字架中心的圆盘上拼杀,但由于位置较小,不少玩家会掉入隧道或被对方一刀刀死。所以靠蛮力拼杀多半处于劣势,所以绕着周围的走道直捣敌营,一来省去了和敌方正面交锋,二来可以趁敌人不注意将其刀死。

但是在绕道过程中,需要注意敌方是否看到你以及敌方复活的几秒无敌时间。可以通过前后移动跳跃等操作躲避敌人攻击,必要时还可跳入隧道。总而言之此方法较为投机取巧,适合敌方堆积密集以及疏于防范的时候使用。

【定点攻击】

经典刀战地图——死亡隧道实战技巧分享

图示的位置为隧道底端,这往往是最容易得人头的位置。因为玩家在下落过程中为直线下落,不可改变下落位置,此时底端的玩家通过观察其下落位置,而调整自己的位置,在玩家还未降落水池之时将其刀死。

因为这个位置灵活性较强,且占据主要优势,可以根据敌方而调整自己,所以说获得人头很容易。

但是如果很多敌方在底部混战,则此方法就不可行了,不然就成了敌人的活靶子了。所以一定要根据底下的情况具体分析使用,切忌盲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