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爆破地图——酒店危机打法解说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37:40

酒店危机,是不是听起来很耳熟?没错,在生化模式里有一张叫生化酒店的地图,一不小心就撞名了。整张地图以破败的酒店为背景,整个地图较小且不规整。

冷门爆破地图——酒店危机打法解说

整个地图可以分为三条路线,分别是A安包点的左路和B安包点的右路以及连接两个阵营的中路。由于地图较小,两个安包点的距离特别小,而且两个阵营路线呈循环设计,即在两个阵营和包点来回走动。

由于地图的不规整,所以导致潜伏和保卫的打法差异以及难度差异较大,就两个阵营而言,保卫者还是相对容易些。

【打法解析】

冷门爆破地图——酒店危机打法解说

A包左路打法:

由于整个地图较小,所以除了中路可以对狙之外,左右两条路线碰面的几率也是极大的。潜伏者在通往A包点的路上,需要下一个台阶,在台阶的边上有个小木桩,跳上木桩后,视野正好对准敌人必经的一扇门。

因此这个点位比较有优势,但是这个位置不宜一直蹲守,只要右路失守,敌人打入自己据点就可以在背后直接击毙自己。

此处长时间未有敌人经过一定要下台阶,向A点进发或者通过另一个小门回到中路向B点进攻。可见在经过A点的路上还是可以随时改变路线的。总而言之不要一条路走到黑,一定要临场随机应变。

B包右路打法:

冷门爆破地图——酒店危机打法解说

右路相对于左路来说较为难打,原因在于保卫者只要从复活点向左出发,到达B点的时间要早于潜伏者到达的时间。

先占据了B点,一来可以选择和潜伏者正面交锋,利用周围较多的木箱,高墙进行躲避。二来可以在B点埋伏,等待敌人进入视野再将其击毙。

所有这条路相对来说比较有利于保卫者,因此这条路上的火力会相对集中。故而潜伏者在这条路上要多多利用闪光弹、烟雾弹和手榴弹等道具有效分散火力。

另外右路上会有较多的木箱,这些木箱都具有穿透性的,通过扫射、波射、点射等都能对背后的敌人造成不小的伤害。

冷门爆破地图——酒店危机打法解说

在到达B点后,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其一是绕到中路再去往A点另外还可以选择到保卫者敌营。一般来说选择保卫者敌营这条路较为妥当。

一来是大部分爆破模式进行到一半时,会有少部分人选择挂机,这样就可以有效收获一些人头数;二来可以通过这条路,顺着保卫者前进的路线从背后包抄,给敌人来一个出其不意,再加上地图较小,追上敌人的概率极大。

冷门爆破地图——酒店危机打法解说

【安包拆包注意事项】

相对于爆破模式的经典地图,酒店危机的安包点位置比较尴尬,AB两个点四面都是有小道的。

潜伏者只要安包了,就会吸引一大波保卫者前来拆包,要想躲藏的话,可能会被四周任意一个方向冒出来的敌人偷袭。

保卫者也一样,来拆包的过程中有可能就被躲藏在附近的潜伏者击毙。

因此潜伏者在安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四周情况,安完包后尽量躲在箱子附近,并且时不时观察四周,如果敌人较多的时候不建议安包。

保卫者在看到安包消息后,需要迅速赶往包点,在行径过程中要尽量放慢节奏,尤其在拐角处要格外留意。

可以在经过拐角的时候丢一枚闪光弹,待生效后前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